神韵闪耀捷克国家歌剧院 著名演员盛赞倾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3月6日晚,捷克首都布拉格装修一新的国家歌剧院迎来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这座捷克最顶级的剧院是欧洲最著名歌剧院之一,场内金碧辉煌,名流荟萃。许多艺术家慕名前来观赏神韵,对演出和艺术家赞不绝口,钦佩不已。

捷克资深戏剧演员、主持人Premysl Kubista:“我承认,(神韵)舞蹈的同步性,真是让人不可思议!男演员的跳跃动作,还有女演员,都令人难以置信!我一辈子都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还有,神韵音乐大概是为其舞蹈原创的,与舞蹈浑然一体,优美动听。”“舞剧故事紧凑,构思精妙,浅显易懂,编舞精彩,我要向艺术家脱帽致敬!”

2024年3月6日晚,捷克资深戏剧演员、主持人Premysl Kubist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国家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捷克著名女演员Andrea Cerna:“神韵(舞蹈)的轻盈飘逸,在别处根本看不到。这需要非常精心的构思,还有演员的全身心投入。”“今晚的演出将深深铭刻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会忘记。”

Andrea Cerna是捷克著名女演员,也是导演和编剧,曾经获得捷克国家终生杰出艺术作品荣誉奖。她庆幸自己能看到神韵演出

Andrea Cerna:“真善忍的理念从演出的每个音节和每个动作中散发出来,我真庆幸今晚能来看演出。”“我不敢把自己称作是他们的艺术同行,但如果这样说会让我无比自豪。”“神韵在全球的巡回演出非常值得敬重,使我们不会忘记所发生的一切。”

2024年3月6日晚,捷克著名演员Andrea Cern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国家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remysl Kubista:“我刚才已经做了,我还想再做一遍:艺术家女士、先生们,我向您脱帽致敬。”

35年前,东欧共产主义阵营解体,捷克成功完成了从专制政权到民主体制的转型。艺术家希望这一切也能发生在中国。

Andrea Cerna:“我想说,这一天一定会到来,我希望就是明天。上天会摧毁所有的专制政权,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我衷心地祝福(神韵艺术家们),祝福他们一切顺利,祝福他们更强大,我希望我们所有人,包括高智晟律师,也能够看到这场或以后的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米兰、米夏尔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