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老少皆宜 布拉格观众庆幸没有错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会议中心上演了四天五场,现场观众为节目和艺术家倾倒,表示神韵适合所有年龄段的观众,庆幸看上了今年的演出。

媒体专科学校校长Petr Uherka:“演出很精彩、精致、令人愉悦、充满能量。”“我惊叹于艺术家们表现出的轻盈和活力,而且每个节目都富有精神内涵,很美很好。”

2024年3月4日,媒体专科学校校长Petr Uherk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布拉格摩天塔集团总经理Vratislav Gregor:“(关于餐馆的节目)故事很简单,讲了一个道理,关键在于他们如何演绎,投入了多大精力,编舞非常出色。六岁的女儿看了都能明白,一定要收拾整洁。我们成年人能享受编舞之美。”

总经理太太Marketa Gregorova:“(演出)让人很受鼓舞和启发,我女儿非常兴奋,学着神韵舞蹈演员一样飞来飞去,她真的很喜欢神韵。”“(舞台)效果太神奇了,孩子们也在想飞到哪里去了,他们是不是真的在飞,太美妙了,对孩子们来说也很好。我想,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会喜欢上神韵。”

2024年3月4日,布拉格摩天塔集团总经理Vratislav Gregor和太太Marketa Gregorov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etr Uherka:“(演员们)出类拔萃,这两年来,我和全家都在考虑是否要来看神韵演出,我很庆幸这次没有错过机会,今年总算看上了神韵。我刚才提到了‘轻盈’,这不仅是说舞蹈演员,还有出色的神韵乐团,精彩的现场音乐,以及独奏和独唱节目也同样出色。”“我祝愿(神韵艺术家)演唱,所跳的舞蹈内容,还有他们的梦想,都能在将来某一天成为现实。”

神韵3月4日在布拉格会议中心落下了帷幕,3月6日将移师布拉格国家剧院,上演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米兰、米夏尔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