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比利时奥斯坦德首演爆满 主流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3月5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库萨尔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主流观众盛赞神韵启迪人心,积极向上,展现了爱和对信仰的坚定不移,让人感动落泪。他们表示神韵复兴传统的神圣使命非常重要。

非营利机构执行董事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极具启发性,令人动容,让我不禁泪流满面。我的灵魂被深深地触动了。”

2024年3月5日晚,非营利机构执行董事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库萨尔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时装品牌采购经理Elvan Tuncer:“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服饰的风格和颜色的运用令人惊叹。”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充满了爱、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毅力。这些品质对阻止现今道德的下滑是不可或缺的。”

主流观众表示演出让他们深受启迪。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定不移更让他们赞叹不已。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的启迪人心之处在于凝聚大家的力量、挺身而出、勇于表达真理,这就是我主要感受到的信息,还有就是传递爱。”

Elvan Tuncer:“演出让我感受到一种能量,一种积极向上的能量。故事情节有很强的冲击力,很高兴能在舞台上看到这一点。”

2024年3月5日晚,时装品牌采购经理Elvan Tuncer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库萨尔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份坚持和信念。对展现出来的那几个字(真、善、忍)的坚信不疑,以及不屈不挠的勇气也让我印象深刻。这真的非常好。”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我们生活在一个物质至上的世界,被有影响力的人所左右,会在其中迷失。因此,重返内心,寻找我们灵魂深处的神性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需要审视自己的内心,去探寻。”

观众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推荐大家来看现场的演出。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我认为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使命。我认为全世界都应该认识到这一点。看神韵让我们首次接触到了中国文化。我希望能将其分享给大家。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一项极佳的倡议。”

Elvan Tuncer:“科技正在快速发展,让我们疲于奔命。但我们需要用我们与生俱来的,那些传承了千百年的(文化)来滋养心灵。很高兴神韵在传承底蕴深厚的中国文化,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让我们的文化传承下去。”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真是太美妙了,让人深受启迪。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体验。你必须去看现场演出才能真正感受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西尔维奥、蓝溪比利时奥斯坦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