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维州演出圆满落幕 观众:世界需要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3月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当天的门票提前几日售罄。观众表示,当今世界需要神韵

电台制作人、获奖电影人Anita Barar:“我为神韵艺术家们送上大大的祝贺和隔空拥抱。请将演出继续下去。你们做得太棒了。我们需要这样的演出。谢谢你们。”

2024年3月3日,电台制作人、获奖电影人Anita Barar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专科医生Razeena Lockhat:“这是一场精美的演出。舞蹈、舞剧和演员本身都令我们惊叹。这是一场令人大开眼界的展现中国文化的精彩演出。”

专科医生Ruta Nerlekar:“我认为神韵演员们天赋异禀。他们的敏捷度和灵活性,以及演出的服装、设计和编舞都绝对令人惊叹。”

2024年3月3日,专科医生Razeena Lockhat和Ruta Nerlekar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深表认同。

Anita Barar:“这一使命绝对棒极了。在当今时代,我们绝对需要神韵这样的演出。”“演出突显了这样的价值观,即虽然历史在发展,我们依然应该保持和承传传统价值观,与之共存,因为这些价值观最终会带来内心的平静。”

Razeena Lockhat:“我认为复兴中国文化是一项伟大的使命。我认为这个时代的很多人都没有真正接触过中国传统文化。将正宗的文化带回世界,改变人们的观念,这是一项伟大的具有变革性的举措。”

演出中有关信仰者受迫害的节目令观众落泪。

Ruta Nerlekar:“那个年轻女孩被杀害、心脏被摘取的节目令我非常触动。我看演出时流泪了。这个故事非常动人,实际上是根据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的,这真是太可悲了。”“我认为每个人的生命都很重要,无论你是谁。生命不是廉价的。每个人的生命都很重要。每个人的信仰都应该得到尊重。”

演出中关于创世主下世救众生的节目令观众深感共鸣。

Anita Barar:“这是绝对真实的。我们不能否认这样一个事实,即创世主是最伟大的,我们从创世主处获得力量。我们永远不应该忘记这一点,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应该服从创世主。”“神韵提醒我们不要忘记,你从哪里来,你的信仰是什么,以及仁慈、爱和给予的力量。这些信念永远不会令你失望,永远具有意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