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拉格持续爆满 人事主管喜获正面启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首都的演出票房持续火爆,3月3日在布拉格会议中心的今年第四场演出和周六一样爆满。人事主管Hana Blahackova女士带着女儿看完演出后,受到了很多正面的启发。

人事主管Hana Blahackova :“简直不可思议,(舞蹈)如此轻盈!看(神韵)时感觉人在飘。(艺术家)技艺完美无瑕,不可思议!中国的民族乐器令我兴奋不已。那种我叫不出名字的乐器(二胡)的独奏,真是不同凡响。我一定要去更多地了解。”

Blahackova女士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神韵的介绍和好评,于是决定带9岁的女儿一起来看演出。

2024年3月3日,人事主管Hana Blahackova和9岁女儿Bea Blahackova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布拉格会议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ana Blahackova :“我想,这不仅对我来说会是一次美好的体验,对孩子们也是。”

9岁女儿Bea Blahackova :“我很喜欢。”

Hana Blahackova:“我小的时候,看过美猴王的连续剧,所以我了解一点(中国文化),她比佛教更古老,所以这又促使我开始更多地关注她。虽然这是东方的文明,但我能感受到和她的联系,以及她的内涵。感受到她和我们西方文化的交汇,还有让人升华的领域。我不得不说,她给了我很多启示和触动。”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和音乐,把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展现在舞台上。

Hana Blahackova:“从根本上说,不仅舞蹈,还有(神韵)歌曲,这种美好艺术的综合体,对我们来说,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未知的。演出带给我很多启示,特别是与人为善、积极向上、互相帮助。这话听来有点过时,但是千真万确。我不得不说,神韵带给我深深的感动。”

Blahackova女士从事人事管理工作,她也想在工作中实践这些理念。

Hana Blahackova:“我要让员工们在工作中感到舒适和满意,以及效率高,使他们喜欢来工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韦罗妮卡、米夏尔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