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人心 内华达主流:演出贯穿神圣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3日下午,为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细致优美的文化飨宴,更让观众惊叹的是,他们感觉到神佛的能量贯穿整台演出。

酒店营销部副总Dawn Rawle:“神韵演员的技艺绝对是无懈可击,真令人大开眼界。”“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让观众感受到神佛的能量。”

2024年3月3日,酒店营销部副总Dawn Rawle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摄影师Thomas Stark:“我真感觉到有神佛在场,真的感觉很神圣,有更高的神佛在掌管演出的所有一切。”

2024年3月3日,摄影师Thomas Stark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优美非凡又细致入微,非常震撼人心。

Dawn Rawle:“神韵非常震撼人心。”“透过舞蹈与文化的展现,整台演出的艺术呈现绝对是旖旎优美。”

Thomas Stark:“我非常喜爱神韵,精彩绝妙。所有的色彩、戏剧张力、编舞等都非常棒,最令我感到惊奇的是当演员跳向天幕,真的就像进入了天幕的场景里,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神韵服饰非常纯正又优美,我喜爱所有的细节,配饰和水袖飘逸的完成度真是非常棒。”

观众惋惜没有更早来欣赏神韵,也惊叹真是不虚此行。

Thomas Stark:“神韵的色彩对比鲜明华丽。蓝色搭配橘色,绿色配上红色、粉色,都令人大饱眼福。我真的尽收眼底。为了看清楚所有演出细节,我其实还带了望远镜。”“神韵演员的脸部表情,展现了发自内心的真诚,令我心生感激。”

Dawn Rawle:“神韵的神性信息引人入胜,不仅深刻影响了中华传统文化,也与当今的美国息息相关。”“我母亲推荐我来看神韵,我也绝对会极力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