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蔚为奇观 艺术教师赞:绝妙文化飨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2日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令两位年轻的艺术教师惊叹连连。他们盛赞神韵无懈可击,让他们体验了一场精彩绝妙的文化飨宴。

舞蹈老师McKena Silva:“但神韵舞蹈演员的技巧真是完美无瑕,艺术性超凡脱俗。神韵的舞蹈结合了古典风格与精湛技艺,演员的舞姿是如此流畅又充满活力,真是蔚为奇观。”

2024年3月2日晚,舞蹈老师McKena Silva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乐老师Lindsay DeLeon:“我不敢相信艺术家们为演出注入了多大的心血,不仅是下了苦功,更是不断地完善才达到如此境界。艺术家们对时间的掌控真是无懈可击,与舞蹈演员的配合,令人叹为观止。你能从脚部动作和舞姿看出神韵演员的功力,连道具的使用都令人惊喜,看着他们演出真是壮观美丽。”

2024年3月2日晚,音乐老师Lindsay DeLeon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歌唱家的独唱,以及现场乐团的演奏,都让两位艺术教师惊喜万分。

McKena Silva:“我从未接触过中华文化,神韵呈现了神圣又美好的中华文化。我特别喜爱男高音歌唱家的独唱,萤幕上同时出现中英文、颇富深意的歌词,我真的很喜欢,让我沉醉其中,神韵是让我汲取未知文化的绝妙机会。观看神韵带给我一个充满舞蹈、爱与平和的美好夜晚。”

Lindsay DeLeon:“神韵的音乐与舞剧完美搭配,当剧情比较紧张时,你真的能感受到音乐改变了整个氛围。弦乐的部分铿锵有力,就跟事先录制的音乐一样,令人不敢相信这是现场演奏的乐音。”

神韵的动态天幕,精准结合各个元素,也令观众衷心赞叹。

Lindsay DeLeon:“神韵的背景天幕让我眼睛为之一亮,搭配演员的现场演出,令人惊喜。特别是两者的完美融合,超乎预期,简直天衣无缝。恭喜神韵,你们太棒了,神韵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演出。”

McKena Silva:“恭喜神韵艺术家们。我们很高兴你们莅临演出,希望你们每年都能回到这里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