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色彩绚丽 内华达主流:敬佩神的造物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2日下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完美演出获得无数称赞,主流观众惊叹艺术家的卓越天赋,神韵天幕绚丽夺目的色彩,也让他们感佩神的造物之美。

门窗公司经理Aberdeen Goodwin:“从大幕一拉开我就很感动,艺术家如此优美地舞动肢体,这本身就是艺术家们的天赋,真是优美动人。神韵艺术家真是卓越超群,显而易见他们倾尽全力,展现了对舞蹈的热爱与对自我纪律的高度要求,看来是如此优雅又令人愉悦,我为他们的专心致志与高超技艺而感到敬佩,真是伟大的艺术家,令我景仰,神韵真是优美。”

2024年3月2日下午,门窗公司经理Aberdeen Goodwin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财会公司经理Gary Gottlieb:“神韵让我感到朝气蓬勃、充满热情,心情愉悦。我喜爱神韵的整台演出,感谢有机会欣赏音乐家和艺术家们的演出,他们呈现了一台壮丽辉煌的作品。”

神韵绚丽夺目的色彩,也令观众敬佩神的造物之美。

2024年3月2日下午,财会公司经理Gary Gottlieb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berdeen Goodwin:“神韵色彩美丽动人。演员服饰上的粉色、橙色和绿色,如此鲜艳美丽。我敬佩神所创造的色彩之美。神韵舞台上缤纷的色彩是我们平日眼睛就能见到的,那是神所创造的。我们应该放下手机,看看这些神所创造的绚丽色彩。”

观众表示,神韵不仅万分精彩,更为他们的生命注入了力量与希望。

Aberdeen Goodwin:“神韵告诉我们要坚持信仰,相信希望会降临,相信神与更高的力量。”

Gary Gottlieb:“神韵教我们要永不放弃,要行善并从中获得力量去面对恐惧。神韵教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坚忍不拔,追寻目标,并拥抱爱。真是完美展现,我终于明白了神韵为何能引起轰动。演出从头到尾都极具启发性。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神韵真是绝无仅有的一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