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捷克 感动布拉格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3月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莅临捷克首都,在布拉格会议中心开启了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虽然神韵已多次来到布拉格,今年全新的节目一如既往令观众深受感动。

心理学博士、心理医生Lilia Gerber:“我真的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这样的艺术真是完美。她包含了很多历史内容,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对我孙女来说尤其陌生,她对中国的故事一无所知。

“演出不仅是艺术展现,她是真正的历史和艺术,含义深刻。她触动了我的心。所有的色彩,动作和音乐,真是完美,我很享受这一切。 ”

2024年3月1日晚,心理学博士、心理医生Lilia Gerber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布拉格会议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学博士、捷克警察总部国际合作局警官Eva Kotalova:“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我喜欢那个黄花的舞蹈,那种组合真是美妙。尤其这个舞蹈,她们是怎么组合出那么多种图形来的。从整体来说,舞蹈演员们都很优雅,很美。”

2024年3月1日晚,法学博士、捷克警察总部国际合作局警官Eva Kotalova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布拉格会议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lia Gerber:“最后一个舞蹈(最感人)。有很多动感,很多内心的活动。这是文化带来的能量,不仅是舞蹈,还有人的能量。是超出舞蹈本身的东西,真是很特别。”

接下来神韵世界艺术团还将在布拉格上演四天五场演出,周末的票已经几乎卖完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米兰、米夏尔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