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看神韵 体验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上演了本年度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赞叹中华文化之源来自神,看完演出体验了圆满

销售总监Patrick Gaudin:“绚烂多彩,真的出色极了,绝对杰出的高品质和精准性。”

2024年2月25日,销售总监Patrick Gaudin,在法国图尔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戏剧演员Magalie Fabre :“演员们身体特别灵活、又很美、还有音乐。这一切都让人度过了美妙的时光。”

2024年2月25日,戏剧演员Magalie Fabre(左),在法国图尔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效设备仪器开发员Florent Kiczewski:“二胡只有两根弦,却能做出如此丰富的效果,演出自始至终,我们都遇到接连不断的惊喜。”

2024年2月25日,音效设备仪器开发员Florent Kiczewski,在法国图尔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Alain Cabannes:“美妙无比的色彩和整体,一切都细致入微,真让人大饱眼福。”

2024年2月25日,企业主Alain Cabannes,在法国图尔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医Pierre Perdrix:“演出非常舒缓,非常柔美,充满仁善,有变化万千的色彩,极富东方韵味的音乐。真的让人幸福。”

2024年2月25日,牙医Pierre Perdrix,在法国图尔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lorent Kiczewski:“无论是飘逸的水袖,还是云端的仙境,我们真感到神的灵感是中华文化之源。一切都结合其中,我们深有感触。在舞蹈演员们的翻腾飞跃中,我们真看到了某种奇迹。”

观众们赞叹中华文化之源来自神,看完演出体验了圆满

Patrick Gaudin:“看过这样的演出后,我们体验了圆满。演出传递了一种普世的信息,是神韵这样一个了不起的艺术团传播的,是希望的信息。但愿这个信息能在世上更广泛地流传,这样人们会更好。”

Pierre Perdrix:“演出中我们看到无论文明有何差异,都有共通的善良和人性的一面,人期望能成神,愿被上天造化为圣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