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总监:神韵的美好全世界都需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2024年2月25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最后一场演出座无虚席。观众们很高兴神韵为他们带来了一段美妙的时光,神韵的美好全世界都需要。

印刷企业总监Sylvia Mockridge:“演出美妙绝伦,我刚刚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光,比我想像的还要好。这些年轻艺术家太有天赋了。”

2024年2月25日下午,印刷企业总监Sylvia Mockridg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防身教育公司总监Dene Josham:“演员们太棒了,专业水准让人惊叹。”

2024年2月25日下午,防身教育公司总监Dene Josham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ylvia Mockridge:“神韵妙不可言,充满了能量,让人感觉一切都很美好,不可思议。”

Dene Josham:“演出充满爱和关怀的气氛,热情洋溢。”

Sylvia Mockridge:“整场演出都充满惊喜,包括三角钢琴,神韵乐团。这真是一场精心制作的演出,我要推荐给所有人,让他们来现场观看。”

Dene Josham:“演员们付出的训练和奉献,都通过演出传递给了观众,能感受到强烈的情感。”

观众很遗憾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表示神韵的美好全世界都需要。

Dene Josham:“遗憾的是,我们意识到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要让历史继续传承下去,这是非常、非常、无比重要的。”

Sylvia Mockridge:“神韵展现出平静与祥和,毫无疑问,全世界都需要感受到这种美好,能参与其中简直太棒了。”

Dene Josham:“一定要敞开心扉来看神韵,演出各个方面都很好看。”

Sylvia Mockridge:“神韵艺术家们让我今天特别开心,一切都和我想像中一样美好,甚至更棒,真是不同凡响。”

Dene Josham:“我觉得很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艺术家们为达到这么高的演出水准,他们的体能、精神状态等等一切得有多好。他们卓越不凡,请继续巡回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陈彬英国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