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神传文化的重生 法国精英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2月24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上演了第4场演出,剧院再次爆满,主流精英们畅游在神奇的华夏古国,赞叹神韵的非凡与绝妙,更加感佩神韵让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重生,弥足珍贵。

少校指挥官Bernard Boulin:“真是登峰造极的水准,真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美的演出。”

2025年2月24日晚,少校指挥官 Bernard Bouli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Marie-Christine Vallée:“好极了,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真的精彩非凡,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我们感觉置身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真的太令人愉悦了。”

2025年2月24日晚,企业主Marie-Christine Vallée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国家铁路局对外关系总监Pierre-Henri Gronier:“演出真是绝对非凡的高品质,无论舞蹈还是背景天幕。我很喜欢神韵的高科技,创作出无以伦比的天幕。我尤其喜欢服装,真是美丽绝伦,尤其当女舞蹈演员拿花起舞时,真是太美了,真是绝妙的创意!”

2025年2月24日晚,前国家铁路局对外关系总监Pierre-Henri Gronier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项目经理Marc Favre:“我听到周围的人都惊叹“哇”,全都对眼前看到的一切惊喜无比。”

2025年2月24日晚,项目经理Marc Favre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ernard Boulin:“我觉得美妙极了,编舞真是细腻入微,精准无比。音乐非常抚慰人心,色彩光耀夺目,颜色美极了,色彩搭配完美,服饰更不用说了,真是特别特别美。”

Marie-Christine Vallée:“我的感受,那就是:幸福,快乐,喜悦。”

Pierre-Henri Gronier:“我幸福极了,很幸福,能发现另一个我不知道的中国。古老的中国,一切都令人着迷,美妙神奇,演出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观众们畅游在神奇的华夏古国,赞叹神韵的非凡与绝妙,更加感佩神韵让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重生,弥足珍贵。

Pierre-Henri Gronier:“我非常震惊地发现华夏文明与神的连接,中国和神的连接,我完全没想到,因为我知道的就是毛时代的中国。真令人敬佩,神韵使这一切重生,做得真好,真是太棒了。”

Bernard Boulin:“演出传递和平与善良的哲理,如果所有人都践行这一哲理,那会非常美好。”

Pierre-Henri Gronier:“我觉得演出能带给人很多很多,尤其带来一种与当今中国不同的世界观,这是如此的珍贵,神韵将这一切重新给予我们,真是弥足珍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仁静、赵家林法国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