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员:神韵之美无以言表 盼传遍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演出继续爆满。观众们赞同神韵所传递的传统价值观,希望神韵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前芭蕾舞演员Karen Peinado Fernandez:“演出不同凡响,很美!让我想起了我在舞台上的那段时光。这些演员们需要付出很多时间才能呈现这么精彩的演出,无法用语言形容这场演出,很神奇,美不胜收。”

2024年2月24日晚,前芭蕾舞演员Karen Peinado Fernandez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Salford)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舞蹈教师Elaine Croft:“演出是奇观!我最爱长袖舞,还有开始的干冰特效,我们曾在演出中多次尝试,但从未成功。展示花朵的舞蹈也令人惊艳,很有感染力,抛出去后再收回来,太棒了,我非常喜爱。”

2024年2月24日晚,前舞蹈教师Elaine Croft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Salford)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ren Peinado Fernandez:“你必须要来体验一下,你一定要来看神韵,才能理解她的意义。演出精彩、美丽,又真挚。”

Elaine Croft:“演员们技艺精湛、技巧纯熟,平衡度和灵活性都很棒,技巧与演出相结合,非常精彩。”

观众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非常难过,希望神韵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Karen Peinado Fernandez:“真是太可怕了,不应该禁止神韵演出。应该让人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如此美丽的演出。”

Elaine Croft:“让人非常难过,也很失望,但很高兴我们能看到传统社会重现舞台,我们非常幸运。”

Karen Peinado Fernandez:“演出展现了爱、善良、信仰、善待他人、努力帮助他人、始终坚定你的信仰,坚信你所做的事。”

Elaine Croft:“(神韵的宗旨)非常值得,也是必要的,一定要弘扬传统。”

Karen Peinado Fernandez:“艺术家们做得很好,他们不可思议,很强大。我希望他们能一直坚持下去,直到他们走遍世界,让每个人都能看到神韵,包括中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陈彬英国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