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传统 连结神 法国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上演了第三场演出,剧院继续爆满,观众们赞叹艺术家们登峰造极的技艺和古老中华五千年的精神内涵,感谢神韵带人找回传统,与神相连。

前公司总裁Fabrice Ortet:“我是神韵的超级粉丝,我爱演出的优雅、美丽、舞蹈、音乐,他们的技艺登峰造极,所有演员都如此的美。这种智慧,我非常喜欢。所有这些都在神韵高品质的演出中,真是美妙神奇。”

2024年2月24日下午,前公司总裁Fabrice Ortet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上演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工程公司老板Alain Mottais:“我觉得非常精彩,艺术水平非常高,非常精准,引人入胜,背景天幕妙极了。”

2024年2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公司老板Alain Mottais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上演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Yannick Lepolard:“非常好,色彩缤纷,充满活力,非常美的演出,讲述着美好的故事,与神的连结,还有我们很少触及的天、地、人、神之间的关系。很高兴能看到精神层面,看到古老中华五千年的精神内涵。”

2024年2月24日下午,企业主Yannick Lepolard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图尔上演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lain Mottais:“我们通过演出了解到很多传统,我们已经失去很多传统,是当今世界所缺失的。我觉得人们应多多从神韵汲取灵感,才能改善进步。”

观众们赞叹艺术家们登峰造极的技艺和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精神内涵,感谢神韵找回传统,与神相连。

Fabrice Ortet:“我非常满足,能来看演出是完满的幸福,我会再来,再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