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国米尔海姆大爆满 观众:回归传统 福泽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024年2月24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 – 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了今年当地第四场演出,演出爆满。 舞台上演绎的神传文化和蕴含的传统价值观,对人类很重要,观众赞叹不已。

律师Stefan Aschenbach:“有种回到古中国的感觉,仿佛身临其境,迷人的风景画面,制作的如此精美。绝对值得推荐,人人都来看演出。”

2024年2月24日晚,律师Stefan Aschenbach及太太Sonja Aschenbach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 – 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的当地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Gabriela El Masri:“非常美妙,我也可以确认这一点。我觉得很舒服、很愉悦,很感同身受。”

2024年2月24日晚,医生Gabriela El Masr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 – 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的当地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fan Aschenbach太太Sonja Aschenbach :“精美的服饰光芒四射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非凡迷人。”

律师事务所老板Michael Machalewski:“艺术表现十分精彩,色彩缤纷的服饰,透过舞蹈讲述的故事很扣人心弦,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2024年2月24日晚,律师事务所老板Michael Machalewski及太太Tanja Machalewsk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 – 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的当地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公司产品经理Peter Döring:“演出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出乎意料的好看,没有感觉到时光飞逝,这说明这个演出有多棒,多么扣人心弦。”

2024年2月24日晚,IT公司产品经理Peter Döring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 – 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的当地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Machalewski:“色彩,舞蹈和音乐结合起来在讲述故事。舞蹈和音乐表达着情感,所有元素的交融达到如此的效果。”

观众理解到,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与价值观,福泽人类。

Michael Machalewski:“我们在这里看到并体验了一种平时无法体验到的文化。文化中表现了人与天地的联系。还有同情心,理解和同情他人,一种对地球,对世界和大自然 的心态,一切都有其存在的角色。”

Gabriela El Masri:“(神韵)展示的神性世界对于健康和人类很重要。”

Sonja Aschenbach :“百分之百推荐,绝对激动人心,音乐美妙动人,服饰精美华丽。这是前所未有的,我从未见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君卓德国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