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黄金海岸四场全爆满 观众:信仰指引人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上演了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最后一场演出,创下了在当地四场演出全部爆满的盛况。观众从演出中体会到,信仰指引着人们选择正确的人生方向。

会计师Sanela Kennedy:“神韵演出真是太美了,无论是色彩、舞蹈,还是故事。许多故事都有美好结局。是的,演出令人非常愉悦。”

2024年2月25日,会计师Sanela Kennedy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Tina Nenadic:“我还喜欢那位女士的乐器独奏。我不确定乐器的名字(二胡),它只有两根弦,却能奏出此美妙的音乐,绝对令人惊叹。”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中所演绎的一系列故事蕴含了传统道德理念,寓意深刻。

Sanela Kennedy:“以舞蹈形式讲故事非常有趣。我喜欢那位女孩和心上人私奔的故事。(神韵故事)展现了传统和伦理,教人明辨是非,学会坚忍。是的,每个故事都有丰富的寓意。”

Tina Nenadic:“我很喜欢而且深感共鸣的是那个金鱼的故事,真的很喜欢。我还喜欢神韵演员挥舞长袖的那个舞蹈。毫无疑问,你从演出中可以学到很多,通过舞蹈了解到许多不同的文化。”

2024年2月25日,地产经纪公司老板Tina Nenadic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传统和信仰的展现,并体会到,信仰指引着人们选择正确的人生方向。

Sanela Kennedy:“我相信创世主。神韵非常有意义,展现了传统和信仰,展现了信仰如何在生活中指引我们,指引着我们选择正确的人生方向。”

会计师 Sanela Kennedy表示,她要向朋友推荐神韵,并期待明年再来观赏演出。

Sanela Kennedy:“神韵非常精彩,非常祥和,真是令人愉快的体验。我听说神韵每年都来,我们肯定要再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