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美壮观 美国环球小姐感佩: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郡艾德丽安·阿什特演艺中心举行第四场演出,全场爆满,场面热烈。2024年美国环球小姐林赛·贝克尔Lindsay Becker)被神韵精美壮观、卓越非凡的舞台艺术深深震撼。

2024美国环球小姐Lindsay Becker:“今晚有非常多精美的节目。 我喜欢黄花开那个舞蹈,太美了,我们也喜欢水袖舞。演出绝对壮观,服装也令人惊艳。”

林赛·贝克尔获得2024年美国环球小姐,她还曾荣获美国小姐以及2015年国际小姐,她和家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对艺术家高超精湛的舞蹈技艺赞不绝口。

Lindsay Becker:“我们今晚看到大量的高难度舞蹈技巧,翻腾跳跃,不用手撑地,悬空侧手翻。老实说,我非常惊讶。 太壮观了。”

Lindsay Becker:“演员们颂扬舞蹈艺术,真的很特别,透过舞蹈传情达意。这真的非常有趣美妙。”

Lindsay Becker:“我超喜欢明亮、充满活力的色彩。舞台上靓丽的色彩和精美设计的服装,令演出栩栩如生,真的非常壮观。”

林赛·贝克尔赞叹神韵乐团中西合璧,歌唱家才华非凡。

Lindsay Becker:“感觉非常平静,就像身临其境,我感觉自己是演出的一部分,感觉真的很祥和。”

Lindsay Becker:“看到丰富的文化以这种方式汇聚到一起真是太酷了。 这是一种真正有趣的方式,来颂扬东西方文化。尤其是透过音乐展现。 我以前从未见过其中某些乐器,今天看到,感觉很酷。”

Lindsay Becker:“他们的歌声醇美嘹亮。我简直不敢相信女高音唱的一些音符达到那么高。他们都那么美好,都是非常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家。”

神韵复兴传统中国文化,引领回归普世传统价值,鼓舞人心,引人深思。

Lindsay Becker:“神韵艺术家们举办了一场绝对精彩的演出。请继续做你们喜欢的事,从而激励周围的人们。”

Lindsay Becker:“家庭很重要,赋予人们追求信仰的权利也很重要。”

Lindsay Becker:“今晚的演出绝对精彩,丰富的内容非常值得我深入研究和学习。”

Lindsay Becker:“来这里体验文化。绝对精美。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艺术、服装和演出,演员的才华,在美国不易体验的到,所以一定要去看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佛州迈阿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