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音乐界人士:神韵音乐完美 150%推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5日讯】2月23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的第三场演出,吸引许多音乐界人士前来观赏。他们赞叹,神韵的音乐达到完美境界,并希望神韵传递的美好价值观能造福世界上更多的人。

音乐经纪公司总经理Diego Toro:“ 演出真的非常有趣。这真令人惊叹,神韵是如何将整台演出整合到如此高的品质,又是如何把音乐完美融入整场演出的。”

2024年2月23日晚,音乐经纪公司总经理Diego Toro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乐与艺术表演教师Heledys Rodriguez :“这是每一个感官的震撼性体验。我相信音乐能将人们凝聚在一起,这场秀就做到了。 音乐、所有乐器和声音的完美结合、舞蹈、色彩、整台演出,以及专业的舞蹈演员,今晚对我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了。这是我今天生活的亮点,我非常喜欢,喜欢神韵的一切。”

2024年2月23日晚,音乐与艺术表演教师Heledys Rodriguez 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音乐完美高超,令迈阿密音乐界人士折服。

Diego Toro:“演出绝对完美,完美到有时甚至让我忘记了是音乐家在现场演奏。神韵将现场乐团和舞台完美结合,真的是一个完美的融合,而且艺术家们的表现方式看起来很轻松,这真的很神奇。我认为演出壮丽辉煌,还有独奏、钢琴伴奏,以及对歌曲和歌词的绝妙诠释,歌词就在天幕上呈现。”

Heledys Rodriguez :“我喜欢东西方合璧(的音乐),无与伦比的完美。还有二胡演奏家,我为她鼓掌,她演奏了一部杰作。太感人了,带你带入一个不同的世界。 对我来说,这是今晚最美好的体验之一。”

Diego Toro:“这真令我惊叹,因为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个乐器(二胡), 我还发现了一些从未听过的声音,也了解了以前从未听过的音乐组合。”

观众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希望神韵传递的美好价值观能造福更多的人。

Heledys Rodriguez :“这真令人赞叹。不管那个国家(中国)发生了什么,艺术家们仍然忠于自己的文化。 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忠于自己的文化,并传递着善良、和平与信仰的信息, 能将信念、爱、善良以及信仰和传统表达出来,世界需要对此了解更多。”

Heledys Rodriguez :“ 神赋予了艺术家们天赋, 请继续向世界展示这份美好。”

Diego Toro:“ 人们不仅得到一个有趣的夜晚,而且从演出展现的生活,以及探讨的话题中得到了正面的讯息。我甚至感到惊讶,因为仍有(迫害的)事情正在发生,我认为我们都必须保持关注,理解发生了什么、并传播分享出去,让世界了解她(中国)的文化,了解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美,什么是丑。 同时我也真的很期待了解更多的音乐,更多的文化。”

Heledys Rodriguez :“今晚我看到了勇气的展现,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如此,勇敢地分享我们的想法、信仰和信念。我喜欢神韵,真是太美好了。”

Diego Toro:“谢谢神韵艺术家。 这场秀无与伦比。 感谢你们带给我们这场秀,为我们准备如此精彩的节目,我深深感激你们为我们带来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

Heledys Rodriguez :“我150%推荐神韵。 我已经在分享了,在社群媒体上分享这一切。”

Heledys Rodriguez :“我去年就想来了,但无论如何都不能如愿。神让我今天坐在了这里。 明年我还想来,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我想鼓励我的学生来, 大家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