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萨尔福德主流 观看演出是整年的期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举行了第三场演出,场面热烈,演出结束时,神韵艺术家们三次谢幕。神韵以卓越非凡的舞台艺术,展现丰富深刻的文化内涵,鼓舞人心,观众赞叹,观看精美的演出是一整年的期盼。

房屋协会收入管理负责人Sheena Stuart-Yildirim:“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这是送给我妈妈90岁生日的礼物,她一整年都想看这个演出。能够跟她一起来看演出真是太好了。”

2024年2月22日晚,房屋协会收入管理负责人Sheena Stuart-Yildirim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公司工程主管Andrew Colins:“很有趣,演出充满能量,同时也很宁静,我体会到这种柔和的氛围。舞蹈中充满能量,但同时也令人安宁。这确实是一种很丰富的感受,真的奇妙。”

Sheena Stuart-Yildirim:“真的非常好。美丽的色彩,优美的音乐,真是太美好了。

Andrew Colins:“歌唱家的演唱很棒。很高兴听到那充满激情的歌声。”

Andrew Colins:“歌词非常深刻、非常有意义,我觉得很特别。”

2024年2月22日晚,跨国公司工程主管Andrew Colins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感佩神韵以复兴传统中国文化为使命。

Andrew Colins:“非常非常好。非常鼓舞人心。我学到不同的中国文化,是我以前不了解的。”

Sheena Stuart-Yildirim:“我喜欢古老的事物多于现代的。演出的色彩和服装带你回到了不同的时代,实在太美好了。”

​​Andrew Colins:“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分享您们对舞蹈和文化的热忱。演出效果非常好。”

​​Sheena Stuart-Yildirim:“复兴传统文化是个好主意。失去传统将是一种遗憾。”

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令观众深感遗憾。

Andrew Colins:“确实有点失望,任何国家和文化都有所不同,有不同的背景等等,令人失望的是,中国境内的人们看不到这个演出。真是令人失望。”

Sheena Stuart-Yildirim:“这很遗憾。任何国家或文化受到任何限制都是一种遗憾。”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萨尔福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