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格莱美奖音乐制作人:神韵音乐令人惊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2月21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迈阿密戴德郡艾德丽安·阿什特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观众前来观赏。

阿德里安·莫拉莱斯-德莫里(Adrian Morales-Demori)是一位多白金音乐制作人,曾获拉丁格莱美奖。他惊叹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美妙动听,神韵透过舞蹈和音乐讲述故事,呈现方式完美。

拉丁格莱美奖音乐制作人Adrian Morales-Demori:“总的来说,音乐美妙动听,古典乐器与中国乐器相结合,它们之间的融合真是不可思议。总感觉他们(音乐家)坐得非常端正,与舞蹈、整个制作、视觉效果配合默契。这真是令人惊叹。”

Adrian Morales-Demori:“通过舞蹈和音乐讲述故事,舞蹈演员甚至不需要说一句话,这种展现方式真是非常完美。我能理解故事中所发生的一切的感觉和转承,透过音乐和乐曲结构就能体会这些。”

Adrian Morales-Demori:“我是孙悟空的超级粉丝,那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每次看到他,我都感到很开心。”

莫拉莱斯-德莫里表示,关于法轮大法真相的节目,令他深深触动。

Adrian Morales-Demori:“当然,我太太是一名法轮功修练者,所以我很清楚。每次我看到那些(关于法轮大法的)节目,我都会被触动,真的触动了我的心,因为我看到她参与很多在美国讲述法轮大法真相的活动,特别是在南佛罗里达。所以每次我看到那些节目时,都会让我很感动。”

莫拉莱斯-德莫里带家人和朋友连续多年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都给他带来全新的体验。

Adrian Morales-Demori:“恭喜(神韵)。 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 正如我所说,我看神韵已经超过12年了。每次来看,都是一次新的体验。 不断有新的节目,每年都吸引我再来看。”

Adrian Morales-Demori:“我所有的朋友都来了,我的家人也来了, 我的母亲,我家里每个人都来看了。每次我都会带更多的人体验我所经历的事,我会一直这么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佛州迈阿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