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本尼首演 观众:美如诗卷 传递爱与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2月2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州首府奥本尼普罗克特斯剧院的首场演出气氛热烈。观众盛赞神韵超凡出色,美如诗卷,演出充满神性,传递了爱与善的信息。

疗愈诊所老板Constance Morgan:“神韵超凡出色,让人叹为观止。”

2024年2月20日晚,疗愈诊所老板Constance Morgan和孙子Nathan Wright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州首府奥本尼普罗克特斯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橱柜设计师Thierry Taule:“演出美如诗卷,让我惊喜连连。”

Constance Morgan:“我以前看过神韵。我想让孙子也来看。演出很美,太美了。神韵故事和故事蕴含的正直的品行都非常棒!”

Thierry Taule:“神韵舞蹈动作看上去轻松容易,其实不然。那些舞蹈动作非常、非常复杂,而且精致入微,优美动人。”

疗愈诊所老板孙子Nathan Wright:“我对我自己的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也才知道,原来音乐可以如此与众不同,让人感觉如此美妙。”

橱柜设计师陶勒先生(Thierry Taule)对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表示痛心。

2024年2月20日晚,橱柜设计师Thierry Taule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州首府奥本尼普罗克特斯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hierry Taule:“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真是太可怕了。听到这个消息真令人难过。这非常、非常让人难过。我希望事情有所改变。”

Thierry Taule:“复兴传统是件好事。神韵应该坚持下去,不要放弃。没有理由认为神韵是非法或应该被禁止的。我觉得这没道理,很不讲道理。”

观众表示在演出中感受到了神性的信息,神韵故事在他们心中产生了共鸣。

Constance Morgan:“绝对的,我深深地、深深地感受到了神性的信息,就是对神的崇敬和对彼此的尊重。”

Thierry Taule:“我能在一些故事中感受到悲伤,在其它故事中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神韵舞蹈可以表达情感,这些情感在我心中引起了共鸣。”

Constance Morgan:“(我的收获是)要尊重彼此,还有所有的文化都有我们需要遵从的基本信息。”

Constance Morgan:“就是关于爱和善良的信息,以及在我们跌倒时依然要保持对人性的尊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Thierry Taule:“你一定要去看神韵。神韵是如此的美,美到令人沉醉。”

Constance Morgan:“我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和奉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杨莉美国纽约州奥本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