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本归真 希望无限 神韵法国南特6天8场大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西部重镇南特市六天八场的演出,场场爆满!共有一万三千多位观众有幸一睹神韵风采。看完神韵烦恼全无,演出中的巨大能量和勃勃生机让观众们感到无限希望,重新与神相连,返本归真。

食品公司创始人Fabrice Chapuzet :“真了不起,美得无以言表,颜色绚烂,男女舞蹈演员们都棒极了。就像我们加拿大说的,让人一见钟情。”

2024年2月18日,食品公司创始人Fabrice Chapuzet在法国西部南特市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催眠师Deborah Bichis :“演出非同凡响,好得出奇的天幕,色彩,天幕的变换, 舞蹈家们才华横溢,他们做得棒,看得出他们经过苦练,舞蹈的高品质异乎寻常,女舞蹈演员们棒极了,美极了,优雅至极。”

2024年2月18日,催眠师Deborah Bichis在法国西部南特市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青年创业中心创业者Louis-Marie Mauduit :“非常美的演出,色彩缤纷,我非常欣赏演出对中华历史的突出强调,对古老神话的展现。”

2024年2月18日,法国青年创业中心创业者Louis-Marie Mauduit在法国西部南特市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项目主管Laurent Audureau:“艺术水准非常高超,色彩绚丽,充满能量,为我们展现了现今世界积极乐观的一面,应该将所有这些能量传递给全世界。”

2024年2月18日,项目主管Laurent Audureau在法国西部南特市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abrice Chapuzet :“演出非常感人,不仅舞蹈的精准令人难以置信,而且舞蹈讲述的故事也让人产生巨大的情感,感人至深,真的非常感人。所有的动作都打动着我,演出充满巨大的勃勃生机,给人无限希望。”

Deborah Bichis :“演出让我们放空一切,忧愁和琐事离我们远去,演出让我们充分地放松,非常非常愉悦,我们得以放下压力。”

法国南特六天八场的演出,场场爆满!一万多名观众有幸一睹神韵风采。看完神韵烦恼全无,演出中的巨大能量和勃勃生机让观众们感到无限希望,重新与神相连,返本归真。

Deborah Bichis :“演出让我们重新与神相连,绝对是这样,我们感觉好极了,返本归真,回归神,是一种非常强烈的与神的连结,真的非常非常美好,绝美的演出。重建天与人之间的联系,神韵充分做到了这点,真的很美,很神奇,非常感谢神韵。我非常喜欢这台演出。”

Louis-Marie Mauduit :“演出传递的信息包括:弘扬文化遗产,弘扬传统信仰,信仰总是被中共打压,让人遗憾。演出传递重要的信息,重新展现信仰对人类文明的重大意义,我觉得好极了。”

Deborah Bichis :“我建议人们都来看,亲眼见证演出是多么丰富多彩,多么美。与神的联结,真是无比美好,是非常美好的神与人的相连,真的,真心感谢这场美丽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南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