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喜出望外 观众赞神性美好引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2月17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Shen Yun New world Company)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哥伦比亚县表演艺术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精湛演出,再次征服了观众。他们赞赏神韵的卓越超凡,并对神韵传递出的神性信息深感共鸣。

前陆军准尉Dale Jilek:“神韵令人心驰神往,编舞与现场乐团完美无瑕,舞台活动与高科技天幕的融合,确实非常有创意与聪慧。每次男演员跳下舞台,又出现在天幕上,我像孩子一样喜出望外。”

2024年2月17日晚,前陆军准尉Dale Jilek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Shen Yun New world Company)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哥伦比亚县表演艺术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陆军中校Bill Socrates:“我实在太喜欢舞蹈与服饰,男女演员的超凡技艺、异国风情的舞姿,都令人惊艳。”

2024年2月17日晚,前陆军中校Bill Socrates(左)与太太Kathleen Socrates(右)一起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Shen Yun New world Company)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哥伦比亚县表演艺术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Kathleen Socrates:“演出非常气势恢宏,真的非常非常美好,服饰绚丽多彩。舞蹈演员的才艺是如此卓越超群,所有人都达到了完美同步,没有任何人不协调,实在太美妙了!”

观众表示支持法轮功的复兴传统,他们更希望神韵早日会去中国上演。

Dale Jilek:“神韵非常杰出,传播的信息是(法轮功学员)希望互相帮助,过更美好的生活,不愿意放弃希望。”

Bill Socrates:“令人赞叹,看到演出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我希望神韵能够回到整个中国、回到全中国去(演出)。”

Dale Jilek:“我们非常支持所有的尝试,努力工作与投身于(神韵)这样美好的艺术,传递着心中的愿望。我们都希望无神、不信神的共产主义会很快消灭,演出是实现它的一种方法。”

神韵传递的美好神性内涵,引起观众内心的共鸣。

Bill Socrates:“我非常喜欢(神韵的)理念,人是来自天国,应该返回天堂,这是非常高尚的理想。”

Dale Jilek:“(神韵的)神性内容传递着信息,人应该去寻找创世主、寻找和平,当你寻找时,创世主是真实可信的。”

Bill Socrates:“我们是天主教徒,不过我们明显共享很多一样的价值观,返回天国。”

Dale Jilek:“这是大家共同的神性,寻找真理、美好与良善,正如我所说,这方面我们情同手足。”

Bill Socrates:“我绝对会推荐神韵,演出蕴含着美好的神性内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茗、岳磊乔治亚州奥古斯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