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维希堡主流赞神韵: 大师杰作 启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2024年2月17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进行的第五场演出,在观众热烈掌声中爆满落幕。观众被神韵展现的完美艺术所倾倒,赞叹神韵是大师杰作。

牙科保健师Vera Glattfeld: “演出令我倾倒,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舞蹈演员和交响乐团的编排和演出,太美了。”

2024年2月17日晚,牙科保健师Vera Glattfeld(右)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老板Volker Erfle:“杰作,你可以从掌声中听出来。我自己也搞音乐。(神韵音乐家)这么长时间都演奏得这么完美,当然是大师级水平。”

2024年2月17日晚,房地产老板Volker Erfle(右)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舞台上演绎的中国五千年文化,蕴含的传统价值观,令观众印象深刻。

Volker Erfle“今晚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一开始我读了这本节目册。然后(在演出中)经历了中国五千年历史。在此(共产主义)之前还有一种文化,这样一种注重精神内涵的文化,是我不知道的。 ”

德国最大电信公司工程师Harald Egelseder:“那些古老的传统价值观和原则中,首先就是忠诚和善良等等。然而,这些价值观在当今社会越来越遗失,演出中很清楚地表现了这些。”

2024年2月17日晚,德国最大电信公司工程师Harald Egelseder(右)与太太Elena Egelseder(左)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Elena Egelseder:“很美。这是一次奇妙的中国古代文化之旅,色彩斑斓,非常优雅,非常漂亮。我非常非常喜欢。”

神韵传达的神性讯息,富有哲理,启迪人心。

Vera Glattfeld:“(神韵)是如此美好,让我们知道,我们人类来到这里的原因,演出充满爱和光明。”

Volker Erfle“上半场歌词传递的信息是,一切事物都存在成住坏灭。歌词的思路还反映了现在:我们现在在哪里,处于什么阶段?如果想这么说的话,我们基本上已经处于衰落的最后一步。这是今晚得到的一个认识,我无论如何都记住了。”

Vera Glattfeld: “我愿推荐给所有人,因为她太独特了。我从来没有过这种体验。太感谢了。”

电信公司中层管理Harald Egelseder:“你必须亲眼目睹,亲身经历,当然还要用你的整个身心去感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葛宜飞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