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杰作 为人类指明方向 法国主流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2月17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第六场演出大爆满,法国的主流观众惊叹神韵是神的杰作,是通向爱、幸福和欢乐的一扇窗,为人类指明了未来的方向,感人至深。

公司老板Patricia Le Moign:“啊,我喜欢极了,演出的节目非常精美,非常飘逸,千变万化,我们还来不及细细品味,我们被色彩与音乐如此吸引着,真是神的杰作。我无法用言语描述内心的感受,我感慨万千,太喜欢了。为神而舞,确实是这样,带着优雅和智慧。”

2024年2月17日晚,公司老板Patricia Le Moig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学教授Loïc De Launay:“我们在演出中看到优雅,细腻入微,美学,东方美学,还有对神性的追寻,这让我非常感兴趣,对神性的追寻,让人想到佛家和基督教的理念,非常博大。所有这些都让我非常喜欢,”

2024年2月17日晚,法学教授Loïc De Launay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tricia Le Moign:“我们感受到慈爱的信息,这在当今的野蛮世界中尤为重要。当我们观看神韵演出时,我们感到终于有了不一样的东西,太幸运了,能支撑着我们,面对在世上遇到的所有难关,神韵打开了通向爱、幸福和欢乐的一扇窗。”

观众称赞神韵是通向爱、幸福和欢乐的一扇窗,为人类指明了未来的方向,感人至深。

Patricia Le Moign:“好几次我都想哭,是感动和喜悦的泪水。是心,我的心被深深感动。”

Loïc De Launay:“演出定位在整体的绝对圆融协和上,还有对人类本源的追寻,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世界将走向何方? 伴着现代主义带来的破坏,世界将走向何方?我希望人类能走出另一条路,而今晚这样的演出正为我们指明了另一个方向。如果都能人心向善,理解他人,多一点爱,多一点智慧,世界一定会不同。”

Patricia Le Moign:“我现在很快乐、积极,看神韵,让我积极面对未来,即使我们当今的世界有点艰难,幸亏有像神韵这样的艺术团,展现如此美好的时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南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