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维希堡主流感佩神韵:独一无二的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2024年2月16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了本年度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演出结束时,观众纷纷起立鼓掌,有的双手举过头顶鼓掌表达对神韵的衷心感谢,艺术家三次谢幕。

化妆品和营养工作室老板Diana Wald:“很壮观! 还有二胡独奏也让我无比陶醉,深感震撼。 ”

2024年2月16日晚,化妆品和营养工作室老板Diana Wald(左)和工业制造公司部门总监Bastian Wald(右)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业制造公司部门总监Bastian Wald:“十分精彩,妙趣横生,与众不同。 对我们很新颖的是,节目风格不一,每个节目都有主持解说。我曾经是体操运动员。 我练过体操。 当然(神韵)高难度技巧,真是太棒了。 那些跳跃,让人真的感觉他们在空中飞翔。 非常出色。 ”

医药公司部门主管Roswitha Berchtold:“演出让我非常惊讶,我非常喜欢。我觉得歌唱家和整个演出,(中国古典舞)都非常非常引人入胜。 ”

2024年2月16日晚,医药公司部门主管Roswitha Berchtold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业产品公司Ingo Brüning:“太棒了,交响乐团独一无二。我以前从未见过过这样的舞蹈。演员们的舞蹈动作如此美妙,如此富有表现力,轻盈而又优雅 。”

2024年2月16日晚,工业产品公司Ingo Brüning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让观众感觉犹如经历了一场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之旅,从古至今,观众深受感动。

医生Aleksandra Renz:“ (舞蹈)演员非常专业,充满情感,太美妙了。 有很多令人感动的时刻,令我心情激动。(演出)还表现了目前中国的情况,非常令人遗憾。”

2024年2月16日晚,医生Aleksandra Renz(左)和建筑师Bjoern Renz(右)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iana Wald:“演出令我难以忘怀。 我会推荐每一个人都来欣赏神韵。”

Bjoern Renz:“这是一个新的体验,你去倾心观赏,会感受到美好,会对生活有积极的态度,(神韵)让我受益无穷。”

Roswitha Berchtold:“我会告诉人们,一定要去看(神韵)。 这是全新的体验,它会是独一无二的。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葛宜飞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