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勋章荣誉骑士:神韵带我们进入新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024年2月15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了第二场演出。德国巴符州的上流社会与各界精英纷至沓来,赞叹神韵优美至极,神性内涵启迪人生。德国圣约翰荣誉骑士勋章荣获者Christian Dietrich表示,观神韵可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经济资讯学教授Gabriele Roth-Dietrich:“演出非常精彩,我们十分喜欢。”

德国名车制造集团高管Andreas Schenkel:“恢宏的演出,美妙的夜晚。背后的动画(动态天幕)、歌唱和现场乐团,一切都非常美妙。”

2024年2月15日晚,德国名车奔驰制造集团高管Andreas Schenkel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巴符州心理治疗师协会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Dietrich:“我也十分喜欢神韵,演出丰富多彩。”

德国圣约翰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Christian Dietrich,现任巴符州心理治疗师协会董事总经理,医学和护理数字化专家组成员,他还荣获过联邦总统可持续管理专案奖。

2024年2月15日晚,德国巴符州心理治疗师协会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Dietrich和经济资讯学教授Gabriele Roth-Dietrich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abriele Roth-Dietrich:“神韵令我陶醉,中国传统文化与我们(西方)文化完全不同,她有独特的象征语言,人们通过观赏(中国古典舞)的舞蹈动作就可以了解历史。”

Roth-Dietrich是曼海姆应用科学大学的经济资讯学教授,是许多专业书籍的作者。神韵以完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深深吸引了Roth-Dietrich。

Gabriele Roth-Dietrich:“(中国传统文化)包含不同地区的不同传统,不同民族,组成一个光辉灿烂的文化体系。”

Dietrich认为,神韵以复兴传统为使命非常重要,因为传统价值观是人类的基石。

Christian Dietrich:“观看(神韵)演出可以了解(中国)历史风貌。传统的价值总是好的,因为那是我们所有人的基础。”

Roth-Dietrich理解到,神韵歌词寓意深远,神性内涵启迪人生。

Gabriele Roth-Dietrich:“我理解到,我们人类跟上天是有联系的,我们人生目的就是重返天堂。”

Dietrich表示自己会向同事推荐神韵,体验进入新世界。

Christian Dietrich:“让自己接纳新鲜事物,让自己进入全新的世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葛宜飞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