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主流感谢神韵带来真善忍 领悟人生真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024年2月14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了今年当地的首场演出,票房爆满。精彩绝伦的演出让主流观众陶醉,深邃内涵令人感动难忘。

跨国公司部门总监Ludger Schoenecker:“演出非常吸引人,编舞十分出色,动作整齐划一,十分迷人。(印象最深的)主要是女子舞蹈,还有时事背景内容。”

2024年2月14日晚,跨国公司部门总监Ludger Schoenecker(左)与太太Fabienne Schoenecker(右)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Fabienne Schoenecker :“我特别喜欢女子舞蹈,非常优雅,跳得太出色了!”

神韵演绎的中华五千年文化中的历史故事令观众感动难忘。

工程师、项目经理William Bettridge:“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色彩鲜艳丰富,音乐也不可思议。令人不禁发出“哇”的赞叹,演出令人感动,令人难忘。”

2024年2月14日晚,工程师、项目经理William Bettridge(右)与太太(左)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小提琴手、Bettridge太太:“我非常喜欢这演出,尤其是乐团。我们两个都很喜欢音乐,神韵音乐真是一流。我十分喜爱神韵乐团。”

部门主管分析师David Koch:“十分精彩。我们今天是第一次来,演出令人神往,节目丰富多彩,而且对我们来说,非常独特,我们可以了解到完全不同的文化,效果很好。”

2024年2月14日晚,部门主管分析师David Koch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观看神韵演出是非凡的体验,是真正的时光之旅。

诊所老板Andreas Kögl:“太精彩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真正的时光之旅,我们十分喜欢。编舞、色彩、演员,舞蹈演员,还有歌唱家,我们真的很喜欢。这是一个整体。”

2024年2月14日晚,诊所老板Andreas Kögl(右)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传递的信息与演出的深邃内涵,令观众欣喜与深省。

William Bettridge:“我觉得这三个字真善忍很震撼,内涵被如此强烈地表达出来,艺术家非常有勇气。”

Fabienne Schoenecker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来到这里,我们的任务是什么。人是带着罪业来到人世,要再次做好,才能回天。这是我的感受。”

Adina Pfennigsdorf:“人们现场得知,(神韵)展现的这些价值观源远悠长,荣誉感,善良,助人为乐,(演出)传递的是这些价值观。人们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善良总是最后获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葛宜飞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