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引共鸣 日本精英:神韵唤我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进行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们喜爱演出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希望能更多地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

司法书士事务所所长藤井真司:“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文化。我感受到了神韵的创新精神,观看演出时我身心舒畅。演出中加入了解说,使节目变得更加易懂。这是一个使人激动又享受其中的舞台。”

2024年2月15日,司法书士事务所所长藤井真司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波多江裕之:“女演员优雅,男演员充满气势,太棒了。”

2024年2月15日,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波多江裕之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节目中“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让司法书士事务所所长藤井真司想要更多地了解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真相。

藤井真司:“今后我想更深入地了解事实真相。虽然演出只用一个舞剧来表现,但这是一个契机,给了我勇气和机会(了解真相)。”

波多江裕之:“‘真善忍’非常好。虽然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但我希望神韵可以更多地演出,让全世界的人都来观看。”

医院理事长、前扶轮社会长吉利用和时隔4年再次专程来观看神韵演出,他喜爱演出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

医院理事长吉利用和:“非常精彩。时隔4年再次观看,(演员们)舞艺依然精湛,这在日本是难得一见的。神韵通过自己的诠释方式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给大家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日本人也会产生共鸣。”

2024年2月15日,医院理事长吉利用和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藤井真司:“正如解说中谈到的,我感受到了舞台上充满了传统与悠久历史的气息。舞台融入了现代元素,背景天幕又很有趣。演出所展现的历史与文化直观地传递给了观众,充满意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福冈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