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九州追神韵 主流盛赞艺术家的内在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神韵2024日本巡回演出来到了日本最后一站福冈市。前上市公司高管赤城龙男特意从茨城县坐飞机赶往九州,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的首场演出,他被神韵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深邃与恢宏所折服。

前上市公司高管赤城龙男:“ 我看得非常高兴!这是精心制作的舞台。既有震撼性的节目,又有历史元素以及政治批判性的内容,三者兼顾,内容丰富多彩。个人信仰若遭国家压制, 坚持自己的信念是最重要的。”

2024年2月15日,前上市公司高管赤城龙男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师大石秀和:“音乐和舞蹈可以给人以能量,非常新颖且观感愉快。舞蹈细腻到每一个指尖,而能量就是来自于这些细节。”

2024年2月15日,医师大石秀和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海运公司顾问大慈弥亨:“太精彩了,真的太棒了。我曾在网上看过,但当我亲眼观看时,我感到人类的潜力是惊人的。我们一般人无法做得到的。从头到尾都很美,特别是女子舞蹈引人入胜,真是太美了。”

2024年2月15日,海运公司顾问大慈弥亨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舞蹈家们的内在美深深打动了主流观众的心。

赤城龙男:“这是极具戏剧性的舞台。女子舞的倒立、跳跃,男子舞动作中的旋转,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舞技非常精湛。”

大石秀和:“每个人都那么漂亮,男舞蹈演员也帅气十足,具足美感。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散发出他们内在的美。”

大慈弥亨:“水袖舞的技艺,真的太厉害了。袖子能够如此美丽地舒展开来,实在是令人惊叹。真是太了不起了。”

大石秀和:“(音乐)非常棒,听之使人振奋,让人焕然一新 。(二胡演奏)具足激情和力量,很棒。二胡和交响乐团的融合很少见,但听起来给予人新鲜的感觉。”

观众从演出中体会到中国传统的伟大,他们期待神韵更多的演出。

大慈弥亨:“中国的传统非常了不起。虽然日本有自己的传统,但中国的传统历史更悠久,包容众多民族呈现多样化,非常了不起。”

赤城龙男:“在日本有很多人在期待着神韵演出,希望神韵未来能够在日本各地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福冈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