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神韵穿越千年 观众感佩:神在指引方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月14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场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观众盛赞神韵壮丽非凡、充满能量,表示看神韵仿佛穿越千年时光,而神在为我们指引方向,走出困境。

彩妆室老板Elina McLaughlin : “天哪,服饰实在是太漂亮了,色彩也很美。我非常喜欢长袖飘飘的舞蹈,还有展现莲花盛开的舞蹈,壮丽非凡。所有的舞蹈都很精彩!”

2月14日晚,彩妆室老板Elina McLaughlin和家具行老板Matthew McLaughli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家具行老板Matthew McLaughlin: “演出充满了能量。舞蹈演员非常有艺术家的气质,舞姿优美动人。”

瑜珈业老板Evan Watson: “演出绝对让人惊叹,我真的感觉仿佛穿越时光,回到了几千年前的过去。但神韵演员用舞蹈讲述的故事又提醒了我当今社会所发生的一切。这触及到了我心灵的深处。”

2月14日晚,瑜珈业老板Evan Watso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lina McLaughlin : “我非常喜欢色彩,各种各样色彩的组合,比如说裙子呀,色彩明艳动人,让人叹为观止,非常美。”

Matthew McLaughlin: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音乐也很优美。神韵音乐家很棒!有现场演奏的交响乐做伴奏真是太好了。”

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光辉引起观众深深的共鸣。

Evan Watson: “神韵带我穿梭于过去和现在,让我明白我们都想努力进入更深层、更高深的境界,而在这困难重重的世界中,神会为我们指引方向,走出困境。”

Evan Watson: “神总会在那里的,会在那里提醒我们,他(她)是我们的依靠,他(她)会为我们指引方向。”

Evan Watson: “我一生都在上下求索,学过人类学、哲学、心理学和瑜伽。而神韵包罗万象,把一切都融合在其中了。”

Elina McLaughlin:“要来看神韵,来亲身体验神韵。通过舞蹈演出来学习文化和历史是无比美好的体验。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