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苏格兰首演 公司创办人:精神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2月1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前来观赏。公司创办人伊芙·布罗迪斯(Eve Brodis)与身为两间小学校长的女儿娜塔莉·怀特(Natalie White)表示,观赏神韵如同经历一场身心愉悦的精神之旅。

公平贸易公司创办人Eve Brodis:“演出令人惊叹,我想说这真是一次精神之旅,让人身心放松,是我正需要的,老实说,格拉斯哥也确实需要神韵,美不胜收。”

小学校长Natalie White:“演出真的是极具活力,充满生机和能量。色彩和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心旷神怡,非常愉快,真的、真的是太好了,非常好的体验。”

2024年2月13日晚,公平贸易公司创办人Eve Brodis和小学校长Natalie White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项目经理Susan Gordon:“服装令人惊叹,色彩无比鲜艳,现场音乐也非常精彩。”

Eve Brodis:“演出展现神性,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们的文化,这是传统中的内涵,我们正在背离传统。”

Natalie White:“演出跟我们分享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多样性,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看演出时我一直在想,我希望能带上学校的孩子们一起来看,演出中有太多东西他们可以学习,真的非常震撼。”

Eve Brodis:“现代人们太过于关注自我了,我喜欢最后那个演员拿着手机的节目,有点像现在人们都只看手机,不看人,我们正在失去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Susan Gordon:“舞剧都非常棒,我喜欢它们短小精巧,内容丰富,真的很好看,非常引人入胜。”

2024年2月13日晚,项目经理Susan Gordo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atalie White:“美德在整个演出中得到了充分展现,从始至终体现道德价值观,非常美好。”

Eve Brodis:“我们已经失去了与神的联系。每个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但是我们需要一起做事情,这个演出将人们聚到了一起。”

母女二人表示,神韵以栩栩如生的故事展现历史、信仰和真相,令人震撼。

Eve Brodis:“如果你信神,无论你是什么宗教信仰,你知道神会帮我们走出自我,有更高尚的追求,这非常好。”

Natalie White:“演出展现的故事和历史栩栩如生,让文化承传焕发生机,这真的非常好。”

Susan Gordon:“艺术家们卓越不凡。我以前从未欣赏过这样的演出,他们显然花了很多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绝对精彩无比,太出色了。”

Eve Brodis:“演出确实向世界传达一个讯息,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这是迫害,无论什么信仰,这都是迫害。演出真的非常震撼,需要告诉人们发生的迫害。”

母女二人表示,感受到神韵所传递的能量。

Natalie White:“舞蹈演员们的体能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怎么做到一刻不停地舞动。”

Eve Brodis:“训练有素,那种能量,我确实感受到我们获得了非常好的能量。”

Natalie White:“神韵艺术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出非常成功!感谢神韵与我们分享,感谢神韵的分享。”

Eve Brodis:“我感觉到一种联系,我感觉到与神韵相连。有一种能量,这种能量很重要,演员散发的能量充满了整个剧场。”

Natalie White:“确实是这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格拉斯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