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善良 主流感佩“真、善、忍”让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2月13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北查尔斯顿的首演圆满落幕。观众认同演出中反迫害的信息,并表示“真、善、忍”不仅有益身心灵健康,也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商业银行关系经理Dawn Lohr:“我最喜欢(当今发生在中国)母亲、儿子和女儿的故事,我最近失去一个儿子,所以那节目深深触动了我。”

2024年2月13日,商业银行关系经理Dawn Lohr(右)在北查尔斯顿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Sonal Bhatia:“做一个好人,但是可能却遭到了压迫,但最终真相会获得胜利,善良会胜过邪恶,最后一支节目引人入胜。”

2024年2月13日,医生Sonal Bhatia在北查尔斯顿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wn Lohr:“(信仰迫害)令人心碎,修炼文化竟要面对压迫。能在舞台上见证你们的文化,是非常美妙的体验。感谢神韵艺术家。”

首席工程师Michel Shahid:“我喜欢神韵的使命。我很欣赏,我知道中国文化有非常深厚的历史。”

2024年2月13日,首席工程师Michel Shahid(右)在北查尔斯顿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onal Bhatia:“‘真、善、忍’是每个人都必须同化的,对吧,在现代社会,我们都想进入战局、总想争取更多、获得更多,变得物质化。争取的时候忘了这些原则, 真诚与善良。我认为这非常重要,不仅是对身心健康,也让这世界变得更美好。”

Dawn Lohr:“太美了,演员们美丽动人,我不知怎么形容,感觉我跟艺术家一同起舞,真是美丽。”

Michel Shahid:“令人印象深刻,我爱演员的舞姿,绚丽的颜色。真是巧妙。从动态天幕转到舞台上的效果,真是巧妙的技术!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技术,很出色。”

Sonal Bhatia:“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使命真的很好,更重要的是,这个使命是在世界上传播善良。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Michel Shahid:“这不是典型的音乐剧或是歌曲制作。整个制作都是,我喜欢神韵的编舞、色彩、舞姿动作,精彩绝伦。”

Dawn Lohr:“谢谢艺术家与我们分享你们的文化,每个人都需要看神韵,太美了,感谢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南卡州北查尔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