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社长夫妇感悟:神韵让世界更加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现在正值中国新年,2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的最后一场演出大爆满。一年前就想观看神韵演出的日本华侨公司社长刘先生和日本人夫人终于如愿以偿。在海外生活多年的刘先生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他们盛赞神韵会让世界更加美好。

公司社长刘先生:“ 感觉自己平时在日本也不过大年。不过今天来这个地方,是过新年似的感觉,特别特别的高兴 。最深的印象还是咱们中国的一些衣饰、衣着特别,感觉跟其他国家对比的话,还是很漂亮,非常漂亮。”

2024年2月12日,公司社长刘先生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社长夫人百合子:“(乐团)演奏出如此细腻的乐音,他们到底经过了多少专业训练啊。实在是太了不起了。”

2024年2月12日,公司社长夫人百合子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刘先生:“(听歌曲)特别特别感动 。比如说高音的地方、回音的地方,能感觉达到自己心里这感觉。”

刘先生和夫人感悟神韵深邃博大的内涵,表示获益良多。

夫人百合子:“ 收获甚丰!演员们的表现力、和如何做出这样协调的动作,都是大量的训练和诸多努力的结晶。他们能够全力以赴地追求目标是非常了不起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 。”

刘先生:“ (善)我觉得非常好,非常好,非常棒。每个人都需要(真善忍)。就是说,不是说光自己一个人好就可以,毕竟是我们在同一个世界,一起生活,每个人都需要一些善心。我个人的话,在自己工作上也是,必须说自己对其他人好,可能对方才可以回报自己。不一定说我对对方好的话,别人就必须对我好。这只是个人的一种善心的问题 ,我觉得做人的话,(这是)必须需要的地方 。”

夫人百合子:“(创世主的内容)太好了,非常棒。是的,我认为因为有信仰就能被拯救,我更相信因有信仰而被拯救的人的存在。”

刘先生和夫人认为中华传统文化要洪传全世界,神韵的努力会让世界更美好。

刘先生:“ 我感觉这个文化一定要传达到下一代。我个人希望在整个世界,不光是日本,在其它的国家也希望把咱们中国的传统一直传下去 。”

夫人百合子:“ ( 神韵艺术家)他们每个人都积极向前,投身事业,并不断地呈现自己,如此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神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