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观神韵:尽一己之力揭露迫害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兵库县议会议员长瀬猛前来观看。他希望能尽一己之力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并认为日本政府应更明确对中共的态度。

兵库县议会议员长瀬猛:“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我一开始以为是历史悠久的传统艺术,没想到演出中融合了现代因素,而且是一场高品质的演出,我感到惊讶。”

2024年2月12日,兵库县议会议员长瀬猛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揭露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长期遭受迫害的真相,县议员长瀬猛认为,日本政府应该更加明确对中共的态度。

长瀬猛:“节目讲述了身为警察官的哥哥,与遭受迫害的妹妹共同被关押在监狱里的一段故事,通过精短的舞剧展示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情形。”

长瀬猛:“不久的将来,(政府)每个人都可能被问责对中共采取了怎样的态度。与其那时后悔,不如现在伸张正义。(日本政府)必须明辨是非,并在国际社会上坚定地发声。如果不这样做,最终受到伤害的或许是我们日本国民。”

长瀬猛希望日本媒体能够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真相曝光于世。

长瀬猛:“日本媒体应该报导,将事实公布于世。我自身也会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揭露真相去发声。”

长瀬猛希望通过地方政府的宣传让更多人观看神韵演出。

长瀬猛:“虽然今天的演出座无虚席,但是神户市还有很多市民不知道神韵。我希望让更多的人来了解神韵,可以借助政府的力量来宣传神韵,我们应该提供有力的支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神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