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英感悟神韵内涵:信仰使人得到救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的演出连续爆满。观众们在观看了2月11日的演出后深受感动,感悟到艺术是连接神与人的纽带,信仰能够使人类得到救赎。

社会保险机构理事长前田欣也:“演出诠释了人类生存于世的美好,我感动得快要落泪了。”

2024年2月11日晚,社会保险机构理事长前田欣也(Maeda Kiny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神户文化大厅(Kobe Bunka Hall)的第二场演出。(藤野伟/大纪元)

审判官杉谷昭:“这是一场百看不厌的演出,无论是舞台还是音乐,其内容都令人赞叹。”

公司社长藤原觉:“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演出,非常绚丽,舞蹈也十分精彩。”

演出中神佛大显的场景让社会保险机构理事长前田欣也感悟到神佛的伟大。

前田欣也:“伟大的艺术是连接神与人的纽带,我想这是我们能够得到救赎的原因,其美好通过艺术表现出来。平时我很少能够触到与神佛有关的事物,神韵通过舞剧和舞蹈表现出了神佛的伟大。”

杉谷昭:“相信神的存在,信仰创世主,这能使心灵归于平静,所以‘信仰’是非常好的事情。信仰很重要且是必要的,人生在世,为了安全地生存下去,信仰就是必要的。”

2024年2月11日晚上,日本国家机构司法官杉谷昭(Sugitani Sho)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神户文化大厅(Kobe Bunka Hall)进行的第二场演出。(藤野伟/大纪元)

演员们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令观众们动容。

杉谷昭:“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历史和传统应该被传承下去。”

前田欣也:“男女演员们的舞艺一定经过了刻苦的训练,能感受到他们修炼的成果,他们仍在实践着,且认真的样子令我动容。”

杉谷昭:“正因为付出了努力,才成就了如此杰出的舞台,我深感佩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神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