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同神韵理念 扶轮社理事:应珍惜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的巡回演出来到了日本关西地区的神户市。2月11日下午,神韵在神户文化大厅的首场演出大爆满。观众赞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理念,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

奈良西扶轮社理事、医院院长佐川寛一:“中国传统的演出,非常精彩。跳跃力活力四射,非常好。”

2024年2月11日下午,奈良西扶轮社理事、医院院长佐川寛一在神户文化大厅(Kobe Bunka Hal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本演季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奈良西扶轮社前会长、一级建筑师安井清悟:“真精彩啊,天幕和现实能结合得这么好,真是太棒了。印象最深的是孙悟空出现的一幕,那一幕太棒了,另外花朵的舞蹈也非常精彩。”

2024年2月11日下午,奈良西扶轮社前会长、一级建筑师安井清悟在神户文化大厅(Kobe Bunka Hal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本演季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奈良西扶轮社前会长安井清悟对此非常赞同。

安井清悟:“应该更加珍惜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我再次感到,正因为有了历史,才有了今天。”

得知神韵现在无法在中国演出,神户观众表示遗憾。

安井清悟:“中国出生的人为什么无法回到中国,这种状态真的令我感到不可思议。”

佐川寛一:“同为人,不应被区别对待。重要的是,这是任何人都要珍惜的传统,务必把重要的东西流传给后世。这个演出应该在更多地方上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神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