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感佩神韵:愿迫害早日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2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进行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观众们献上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对演出的喜爱,赞佩神韵艺术家们敢于揭露迫害的勇气。

食品加工贩售公司高管中村通孝:“演出精彩绝伦。舞蹈演员和交响乐团都出色极了。我很庆幸前来观看演出。”

顾问、公司社长小牧义昭:“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精彩。中国的古典民间艺术及歌曲让我陶醉。”

2024年2月11日下午,顾问、公司社长小牧义昭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家们敢于揭露迫害的勇气令观众们深铭肺腑。

小牧义昭:“我知道正在遭受迫害的人们渴望自由的信念,我认为这也是全世界(人们)共同的想法,愿迫害早日结束。”

中村通孝:“在中国大陆迫害还在持续的情况下,(神韵)敢于将迫害真相揭露出来,这种勇气令人佩服。希望通过节目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来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现状。”

2024年2月11日下午,食品加工贩售公司高管中村通孝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神户文化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小牧义昭:“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希望人们通过观看演出来实现真正的世界和平。”

食品加工贩售公司高管中村通孝今天专程从广岛前来观看演出,他对演员们高超的舞艺赞不绝口。

中村通孝:“舞艺高超,演员们已经是世界第一的水准。他们一定经过了艰苦的训练,堪称舞蹈家中的精英。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如此近距离地观赏演出。”

小牧义昭:“演员们一定经过了大量的训练,舞蹈与音乐配合得非常默契,令人赞叹。”

中村通孝:“演出让我感动。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今后我想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神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