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神韵演员修为深厚 神赐能力登峰造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2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关西地区的神户市进行了第一场演出。神户文化大厅掌声雷动,一位播音主持观赏后,感佩神韵艺术家们的修炼功底,称是神赐的精神力量令他们达到世界巅峰。

电台主持人、特别顾问上冈信夫:“真的太精彩了。我觉得能活在世间上,真幸福。”

公司社长、扶轮社委员长木村和弘:“太美了,演出似乎在优雅地倾诉。真的太棒了。我感到被演出整体温柔地笼罩着。”

上冈信夫:“舞蹈演员和歌唱家,辅以交响乐伴奏,还有令人目不暇接的服装。舞台和天幕完美融合,身临其境的感觉太棒了,令我大开眼界。”

2024年2月11日下午,电台主持人、特别顾问上冈信夫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神户文化大厅(Kobe Bunka Hall)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木村和弘:“神韵歌唱家的歌声非常具有穿透力,声音喷涌而出,真的太震撼了。”

电台播音主持上冈信夫被神韵艺术家们展示出的艺术境界所倾倒,表示神韵的艺术成就已经达到世界最高峰。

上冈信夫:“男演员的弹跳力和女演员的柔韧性,令人大开眼界。同样身为人类,竟能达到如此技艺,展现如此元气和活力,我觉得自己也要打起精神,更加有活力才行。神韵的艺术家们,每一位都有着深厚的修为,到底要经过怎样的修炼,才能达到这样完美的境界呢,我发自内心地向他们表示敬意,他们太了不起了。全部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准,达到了世界最高峰。”

神韵充满神性的节目,令观众们感慨甚多。

木村和弘:“(创世主)真的太伟大了,如果信神就能和神紧密连系在一起。”

2024年2月11日下午,公司社长、扶轮社委员长木村和弘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神户文化大厅(Kobe Bunka Hall)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上冈信夫:“(演员们)如果不拥有神的精神力量,是无法有如此的表现力和达到这样的技艺的。我从中收益的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想到同样为人的他们能有这样的技艺,也让我从中获得了活力。”

木村和弘:“神韵面向全世界传递文化真的太好了。演出中有我们尚不了解的部分,今天真的学习到了很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神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