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崇高 不容错过 兰迪德诺主流观神韵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2月8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兰迪德诺西姆鲁剧院的第三场演出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主流人士前来观看。他们赞叹神韵艺术家技艺超群,使命崇高,表示看神韵让人落泪。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Stephanie Robinson:“我都哭了。”

Stephanie Robinson:“演出令人惊叹。我有那么一会儿真的流泪了。因为神韵是如此的美丽,让人心生愉悦。”

2024年2月8日晚,非营利组织创办人Stephanie Robinson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兰迪德诺西姆鲁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核能机构技术总监Brian Robinson:“演出如梦幻般美丽。我们期盼了很久才看成,真是太好了。”

Stephanie Robinson:“神韵超凡出色。我从来都没见过如此令人惊叹的演出。真的太美了!”

Brian Robinson:“这是我们看过的最好的节目之一,演出绝对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2月8日晚,核能机构技术总监Brian Robinson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兰迪德诺西姆鲁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phanie Robinson:“当你欣赏演出的时候,你会感受到“真”的品质。还有神韵艺术家超凡的艺术感染力和高超的技艺,一起成就了这场演出。”

Stephanie Robinson:“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信仰以及他们为什么受迫害的故事让人心碎。对中国人来说,没法看神韵真是件令人遗憾的事情。演出多美呀。”

Brian Robinson:“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兰迪德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