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携43名学生观神韵 体验神奇与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2月8日下午,英国兰迪德诺的一所小学校长艾米‧琼斯(Aimee Jones)率领43名小学生,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姆鲁剧院(Venue Cymru)的演出。神韵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精湛艺术,令学生们啧啧称奇,体验到了神韵带来的神奇美好。

小学校长Aimee Jones:“我知道,有些孩子赞赏着那个美丽的花的节目、花扇,还有水袖。有些孩子啧啧称奇,我们从孩子们脸上的表情看到,哇,太漂亮了,太神奇了!”

2024年2月8日下午,小学校长Aimee Jones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姆鲁剧院(Venue Cym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插画师Philip Evans:“我必须说,动态天幕让我叹为观止。高科技、舞蹈与历史,完美交融协和,完美绝伦,特别是舞蹈演员与天幕的互动,我目瞪口呆了几分钟,他们开始是怎么做到的?!卓越超凡。”

Aimee Jones:“(演出)印象太深刻了,我看着今天带来的孩子们表情,他们今天沉醉于缤纷的色彩、舞蹈、技艺与各类演出中。”

Philip Evans:“(交响乐团)壮丽辉煌,现场伴奏音乐永远超越录制音乐,尤其是(神韵乐团)如此完美无瑕。音乐奇妙地配合着舞蹈演员与编舞,绝对是天衣无缝。”

2024年2月8日下午,插画师Philip Evans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姆鲁剧院(Venue Cym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琼斯校长感佩神韵带来的启迪,相信学生们将来会受益良多。

Aimee Jones:“神韵在启迪人心,如果不是亲临剧院观看,孩子们体验不到如此多的神奇与惊喜。观看神韵将赐予他们信心,未来可从事相似的工作。在教育方面,我们将回去继续学校的学业,希望孩子们回校后,演出将赐予他们理念、启迪与创造力。”

Aimee Jones:“这确实展现了演出的实力,也展现了演员的奉献与慈善,他们的表演实际是发自心灵深处,是用心在讲故事。”

观众推荐亲朋好友一定来看,亲身体验神韵的美好和神奇。

Philip Evans:“我要告诉朋友们绝对要来看。我们正谈到我们有一个四岁小孙女。我真希望也带她来。”

Aimee Jones:“恭喜神韵演员的精湛超凡演出,不仅展示了精湛杰出的技艺,更展现了故事中人物的灵魂与热情,光芒四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兰迪德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