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艺术总监:神韵令人眼界大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2月7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第二场演出。舞台剧艺术总监兼制作人克里斯·阿姆布里斯特夫妇( Chris Armbrister )盛赞演出精彩纷呈,令他们大开眼界。

舞台剧艺术总监Chris Armbrister:“我对演出感到嫉妒,作为一名剧场总监,我(对动态天幕)好生艳羡,我也想要这种技术!”

2024年2月7日晚,舞台剧艺术总监Chris Armbrister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 Armbrister:“数位背景与演出融为一体,演员跳入背景天幕中,实在神奇,十分精彩!作为一名导演,我也想达到这样的效果。”

舞台剧制作人Glinda Armbrister:“太棒了, 我会把演出推荐给所有人。 无论你抱有什么想法,演出都会给你一个惊喜, 她呈现丰富内容,富有教益,也很神奇, 演出带你去你想不到的地方, 所以我真的非常欣赏演出。”

2024年2月7日晚,舞台剧制作人Glinda Armbrister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克里斯·阿姆布里斯特( Chris Armbrister )是一位舞台剧艺术总监及制作人,太太格林达·阿姆布里斯特(Glinda Armbrister)也是舞台剧制作人,他们盛赞演出令人眼界大开,豁然开朗。

Chris Armbrister  :“演出非常吸引人,我没有料到节目呈现如此丰富的精神内涵。通过演出了解到过去几十年里发生的事,这对我很有启发,同时让我眼界大开。”

Chris Armbrister :“演员们真绝了!就像我说的,整体都非常美丽,艺术家不仅创造了节目氛围,还传递了其内在精神。舞蹈演员表现的高难度技巧,令人叹为观止。”

Glinda Armbrister;“我喜欢那个(精神内涵), 我喜爱歌唱家的演唱,歌曲和歌词, 尤其启迪人心。”

他们赞赏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赞叹二胡的旋律触动心弦。

Chris Armbrister :“我喜欢(现场乐团)西方和东方乐器,中西合璧,我从中学到很多。还有二胡,应该是叫做二胡,我被它深深吸引。只有两根弦,与西方乐器融合,真是妙不可言。”

Glinda Armbrister:“这太令人着迷了, 这个乐器有如此丰富的音色和活力,我以前从未听过,所以很感兴趣。”

Chris Armbrister :“(二胡)让我感到平静而平和,是的,非常平和,旋律深深触动我。”

他们表示要向舞台剧的业内人士介绍、推荐神韵

Chris Armbrister :“请来看神韵!是的,来看神韵吧!特别是业内的同事,我会告诉他们,来看神韵吧,你不仅能看到五千年的中国艺术和舞蹈,作为在艺术界和舞蹈界工作的人,看看神韵是如何在西方剧院传达内容与主题,看看与西方剧场演出的不同,看看神韵是如何制作的。”

Chris Armbrister:“太卓越了,我为此喝采,期待再次观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