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约翰逊城 主流喜购大法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2月7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约翰逊城的演出圆满落幕。演员谢幕时,观众起立鼓掌。还有观众观看神韵后感动不已,当场购买了法轮大法书籍。

制造公司总裁Joe Lipic:“开场节目,舞台在发光,就像某种(能量)在绽放。我不知道是否完全理解了,这就像是一个重生。”

2024年2月7日晚,制造公司总裁Joe Lipic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政府卫生部门官员David Campbell:“我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神韵来到我所在的地区,让我能够一睹风采。我期盼看神韵已经很久了,非常感谢。”

2024年2月7日晚,前政府卫生部门官员David Campbell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政府卫生部门官员大卫·坎贝尔(David Campbell)观看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当场购买了法轮大法书籍。他赞叹,演出传递了美好的信息。

David Campbell:“这是一个关于和平、成长、理解、人与人之间情感的非常有益的信息,非常好。”

Joe Lipic:“演出浑然天成,美妙无比,音乐精准表达了自然与人的本性,呈现方式非常美丽。舞剧的故事非常好,刻画努力、坚忍不拔的故事,令人鼓舞。演出带来了不同层次的品味,给美国带来希望,因为她展示了人与人之间的协作和团结。”

David Campbell:“我喜欢,我喜欢神韵的精神,我支持她喜爱她,她能引起我的共鸣。”

Joe Lipic:“我们人都有灵性,我们在世,是因为神允许我们在这里。”

Joe Lipic:“我们都应该拥抱我们的传统和根源。我们失去他们是一种耻辱,当我们失去他们时,我们就失去了自己。”

David Campbell:“请将精彩的演出继续下去。我知道每年都有新的演出、新的剧本、新的音乐、新的舞蹈,太有创意了。太棒了。”

Joe Lipic:“人们应该来亲身体验,因为她充满了希望和坚忍(美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陈雷美国约翰逊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