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亚利桑那 主流:全世界都支持你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2月7日晚,莅临亚利桑那州,以首场票房售罄的佳绩,拉开2024年巡演的序幕。主流观众盛赞并感佩艺术家的巨大奉献,也鼓励他们坚持不懈。

学区安全部门经理Vincent Peter:“神韵真是精彩绝妙,绚丽多彩,引人入胜,令人陶醉。”“演出前我不知该预期什么,见到神韵我立刻大感惊奇。”

2024年2月7日晚,学区安全部门经理Vincent Peter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在亚利桑那州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税务公司业主Peteris Berzins:“神韵交响乐团真是太精彩了,音乐及所有一切都令人非常欢欣。”

营销顾问Chad Lober:“神韵演员们真是棒极了,训练有素真是难以置信,我无法想像日复一日要下多大的苦功,才能有如此佳绩,神韵真是充满欢乐。”

神韵为主流观众带来惊喜,他们也盛赞高科技天幕展现的绝佳效果。

2024年2月7日晚,税务公司业主Peteris Berzins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在亚利桑那州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eteris Berzins:“神韵真是精彩万分,看着令人欢欣,艺术家们训练有素又彼此精准配合,真是精彩演出。”

Chad Lober:“神韵真是精彩绝妙,我爱神韵。”“神韵令人欢欣,远超我的想像,高科技动态天幕带来的演出效果真是棒极了,超乎我的预期。”

2024年2月7日晚,营销顾问 Chad Lober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在亚利桑那州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Vincent Peter:“我喜爱神韵的多彩,能从天幕上一览绚丽风光,真是美不胜收。”

神韵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令观众大为感动并鼎力支持。

Vincent Peter:“真不可思议。神韵令我大开眼界。”

Peteris Berzins:“请神韵艺术家坚持不懈,继续投入在演出中。请相信全世界都支持你们。观众支持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王姿懿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