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中国传统美 协会理事:看神韵获得活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2月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幕。观众为神韵之美而陶醉,并表示感受到演出中的理念和能量。

时尚协会代表理事市村夕鹤:“演员们容姿端正,我为他们长期苦练与付出的努力而鼓掌,真想起立为他们鼓掌。”

2024年2月7日晚,时尚协会代表理事市村夕鹤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公司常务董事下宫俊明:“神韵美名早有耳闻,亲眼看到演出,感受到了男演员的气势,女演员的优美,他们真了不起。”

市村夕鹤是时尚协会的代表理事,培育色彩、时尚、礼仪方面的专业人才。她表示从神韵的配色中学到了很多。

市村夕鹤:“色彩的使用与配色吸引了我的目光,光看服装就美不胜收,我被舞台深深地吸引了。我是色彩分析师,演出的配色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的传统美,这样的色彩运用是日本没有的,非常美。同时我也做设计师的工作,演出的色彩运用让我学到很多。”

演出从古老的创世传说开始,一直演绎到当今中国。观众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演出中的理念和能量。

下宫俊明:“即使民族不同、宗教不同,关爱家人等道德信念是不会变的。这些一定要好好珍惜。”

2024年2月7日晚,建筑公司常务董事下宫俊明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市村夕鹤:“艺术家们不懈努力的身影,秉持信念生活的身影,深深感染了我,明天开始,我会把这些变成自己的动力。”

下宫俊明:“我看到了轮回转生的根本思想,人生在世如何行事是非常重要的。”

市村夕鹤:“我真的差点站起来鼓掌,演出太精彩了。希望更多的日本人,北海道的人都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