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精英观神韵感悟:因为有神才有了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2月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进行的演出在观众们阵阵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两位建筑师慕名前来观赏演出,他们感悟到有神才有人。

住宅装修公司社长、建筑师村上秀明:“我领悟到因为有了神佛才有了人类。在悠久的历史中,日本深受中国影响,中国如同母亲一样。”

2024年2月7日晚,住宅装修公司社长、建筑师村上秀明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公司社长、建筑师出口俊朗:“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真美啊。绚丽夺目,舞蹈非常精彩。”

村上秀明:“歌唱家嗓音洪量。现场演唱震撼每个观众,真了不起。我是首次在现场听到如此宏亮的歌声。”

神韵的背景天幕让观众们感到惊奇。

出口俊朗:“背景天幕非常有趣。天幕与舞蹈动作完美地融为一体,演员进入天幕中如在空中翱翔一般,妙趣横生。”

2024年2月7日晚,房地产公司社长、建筑师出口俊朗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村上秀明:“天幕设计得非常高明,展现了飞翔的孙悟空等等,我自己也有种进入天幕中的感觉,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神韵演出带来的艺术盛宴让房地产公司社长、建筑师出口俊朗领悟到中国传统文化中信神的文化。

出口俊朗:“如背景天幕中展现的那样,中国被称为神的国度,从开始就有神的存在。”

村上秀明:“演员们的舞姿,甚至连手指脚尖的动作都尽显优美。这是我看过的最超群的演出。”

出口俊朗:“神韵艺术家们身处纽约却做着守护中国传统之事,实在是了不起。我希望中国人也要珍惜自己的传统文化,这本应该是他们向世界展示的。从这点上看,神韵演出非常伟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