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家身怀绝技 艺术体操教练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2月6日晚,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第二场演出后,两位中学艺术体操教练神韵舞蹈家的高超技艺赞不绝口,表示要把从演出中得到的启示教给孩子们。

艺术体操教练三木朱美:“舞蹈和音乐完美融合,令我好感动。演出有着超强的运动量、优雅柔美的动作,节目非常精彩。”

2024年2月6日晚,艺术体操教练三木朱美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艺术体操教练熊谷真琴:“能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真的太棒了。空中翻腾精彩无比,一定经过了无法想像的大量训练。(演员们)超高的弹跳,让我误以为舞台上藏有机关。舞蹈演员们做着超长时间的舞动,真的太优秀了。”

2024年2月6日晚,艺术体操教练熊谷真琴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同为艺术体操教练的三木朱美和熊谷真琴对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赞不绝口。

三木朱美:“真精彩!可以优雅轻盈地着地,马上完成下一个动作,舞蹈演员们身怀绝技啊。”

熊谷真琴:“(男子舞蹈)强健有力,演员们帅气十足。(女舞蹈演员)太美了,水袖的节目展现了女性的柔美,非常漂亮。”

三木朱美:“艺术体操做到协调一致也十分困难,而神韵那么多演员,舞蹈竟然精准到毫米,真是太了不起了。”

三木朱美在中国无法看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精髓,在今天大饱眼福。

三木朱美:“我从前去过中国,向中国人介绍艺术体操,当时却没有看到这么好的节目,今天真的太感动了,我想明天就模仿着跳,想教给孩子们身体柔韧舞动的技巧,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也希望今后可以活学活用在教导孩子们体操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