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主流:神韵绽放中华文化辉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2月5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波尔多的第三场演出,吸引许多主流前来观赏。观众赞叹,神韵水准极高,演出绽放着中华文化的辉光。

公司创始人Hervé Bozec:“艺术水准高极了,特别是动作难度与表现力。充满了活力。”

2024年2月5日晚,公司创始人Hervé Bozec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波尔多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保险公司总代理Florian Bertaud:“我觉得艺术水平非常高,完美协调,感到他们是真正的专家。”

公司老板Philippe Gomez:“完全超出预期。我从前不知道神韵,说真心话,水平实在令人惊奇。”

2024年2月5日晚,公司老板Philippe Gomez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波尔多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lorian Bertaud:“我觉得演出美极了,场景各异,舞蹈形式层出,太吸引人了,充满活力。歌唱也是如此。”

神韵演出传递的文化与精神内涵,深深打动观众的心。

2024年2月5日晚,保险公司总代理Florian Bertaud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波尔多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ervé Bozec:“我感到一种光明,发现千年中华文化绽放的辉光。”

退休教授Michel Vaudou:“神韵坚守最高价值观,迥异于都市中的名利角逐。”

2024年2月5日晚,退休教授Michel Vaudou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波尔多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lorian Bertaud:“我认为演出能带来更精神化的视角,使人与人交融,一种当今乱世中的人,难有的认知方式。这种观点太棒了。”

Hervé Bozec:“非常突出,神的艺术让人感受非常鲜明。神性是演出的核心本质。”

Michel Vaudou:“是关于尊重和学习的价值观,广博地学习。”

Hervé Bozec:“动身吧,来看演出,会让你能量满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波尔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