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真理 带人感受与神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2024年2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场演出落下帷幕。当天演出一票难求,观众赞美神韵不仅展现了天堂般的胜境,还传递了纯粹、永恒的真理。

区议员Lynn Lambert:“我爱神韵,真让人叹为观止,她是顶级的舞蹈演出。叙事方式,舞蹈技巧,还有服装、色彩,都太美妙了,真是太棒了。”

2024年2月4日下午,区议员Lynn Lambert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影视从业人员Julija Kuksa:“这场演出展现的是纯粹的、永恒的真理,在我心中产生了共鸣,我认识到演出传递出的信仰理念就是真理。”

商务咨询公司总监Vaishali Soste:“演出以音乐、舞蹈或武术展现出来中国文化,最后的天堂胜境太美妙了,这是要人们彼此凝聚的召唤。”

2024年2月4日下午,商务咨询公司总监Vaishali Soste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Vaishali Soste:“男高音歌唱家的歌声深深打动了我,他的声音非常有力度,而且唱出来的每一句话都发自内心,每一个字他都用心演绎。”

Julija Kuksa:“人类本是神圣和纯洁的,并且与广阔的宇宙、与神相连。老实说,从一开场我的眼睛就莫名湿润了,我之前没想到会这么激动。感觉很感动,就像被净化了一样。”

2024年2月4日下午,影视从业人员Julija Kuksa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赞美神韵展现出的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并钦佩艺术家们的勇气。

Lynn Lambert:“人们需要知道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是什么样子的,没有被压迫之前的中国人是怎样的。演员们非常勇敢,他们在讲述一个需要被广为人知的故事。”

Julija Kuksa:“我真切感到舞台上的每一位演员都像是广阔的宇宙、庞大的信仰的一部分,他们散发出的能量打动了我。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热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