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北海道 主流为呈现真相的勇气鼓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2月6日,神韵首次莅临日本北海道。主流人士在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首场演出,他们对神韵精湛的艺术赞不绝口,为演出呈现真相的勇气鼓掌。

扶轮社总监松浦光纪:“这是我第一次有幸观赏演出,非常精彩。舞蹈动作与(背景)影像和音乐完美结合,非常棒。”

2024年2月6日,扶轮社总监松浦光纪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社会福利法人理事长岩间隆一:“音乐、背景的色彩搭配、演员服饰的色彩搭配以及他们的动作之美,让人感动。我在预告片中看过演员们的训练场景,了不起,和我期盼的一样,演出非常出色。”

神韵舞蹈的高超技艺令主流观众们惊叹不已。

岩间隆一:“真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技艺啊!这是训练成果的结晶。虽然我相信拥有这种天赋的人有很多,但我还是非常的惊讶和感动。”

2024年2月6日,社会福利法人理事长岩间隆一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首场演出。(卢勇/大纪元)

松浦光纪:“(男子舞蹈)每一个动作都精彩流畅,就仿佛真的骑在马背上或是孩子们在嬉戏一样。舞蹈精湛。无需多言,太棒了!女子舞蹈演员柔软性极高,充满了迷人的风采,让人印象深刻。动与静之间的平衡被完美呈现,整体感觉恰到好处。背景的深度感十分清晰,影像与动作完美结合,十分吸引人。”

观众被神韵音乐打动,他们表示非常满足。

岩间隆一:“演奏非常出色,太棒了。曲调本身悠扬协调,尤其是中国风格的乐曲,被交响乐团演奏得非常精彩,我感动不已。”

对于演出大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恶行的的勇气,岩间隆一表示钦佩。

岩间隆一:“最后我不停地鼓掌。有心脏(被活摘)的场面,这太让人震撼了!我虽然了解了一些真相,但我仍然惊讶这一幕被搬上了舞台,其实我对(活摘)的事早有耳闻。希望这件事能够引起更广泛的关注,有必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市采访报导